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教育系统工会掀起学习工会十七大精神高潮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04

               

近日,沙市区总工会所辖的基层教育系统工会纷纷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各个小学、中学、高等学校的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与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精神和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大家认真学习并做好笔记。

通过学习宣讲活动,教育系统工会掀起了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会精神的高潮。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讲话精神和工会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