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组织观看专题片教育片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04

              

12月3日,石首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共计20余人,集中观看专题教育片《铁血忠魂——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生死相依只为了那一句承诺。”伴随着高亢优美的歌声,以“不忘初心,以身许党;忠诚担当,大义凛然;临危受命,英勇无畏;克已奉公,甘守清贫。”四大版块组成的红色教育片《铁血忠魂》,诠释了第一代监察人的坚守,讲述了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

革命先烈的革命信念、革命意志以及对党的忠诚深深的震撼了全体职工,党员们纷纷表示,先烈们不惜热血与生命、一心为党、为国的牺牲精神,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和前行的动力,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传承先烈精神,担当履责,为石首工会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所有党员干部:一是要忠诚于党,忠诚于组织。要一心向党、说忠诚的话、做忠诚的事,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一心为民,体现党性。先烈们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惜献出生命,要学习他们的精神,服务于人民。三是要担当尽责,赤胆忠魂。党员干部要一身浩然正气,不说空话、踏实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