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积极参与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03

为切实做好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积极推动工会依法治会,职工依法维权。12月1日上午,荆州区总工会与全区37家单位在御河广场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文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荆州区总工会采取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赠送法律书籍、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围绕与职工群众密切相关的《宪法》《工会法》《工会章程》《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工会法律工作者就职工在生产、工作中遇到的劳动权益、法律援助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制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职工群众咨询10人次。通过宣传,让更多的职工群众懂得了怎样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等市区领导参观了总工会展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