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关爱女性·呵护健康”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2-03

              

为更好地关爱女职工健康,提高女职工的自我保健和疾病防治意识。近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关爱女性﹒呵护健康”知识讲座——走进家和宝(江陵)厨具有限公司,为全公司女职工送上了一道健康大餐。

江陵县总工会特邀县人民医院妇科主任医师万肖芳为大家讲解了妇女保健知识。在讲座中,万主任通过大量的图片、病例等为大家详细解读常见妇科疾病的发生原因、发展过程、预防措施及治疗方法,介绍了乳腺癌、卵巢癌、宫颈癌的早期症状、治疗方法和预防措施。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系统,案例丰富,贴近女性,贴近生活,活出美丽精彩的人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