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中商百货开展“点亮美丽荆州共创文明城市”活动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12-03

             

    11月30日晚,北京中路上一道流光溢彩的闪亮星河格外抢眼,吸引了众多过往行人的目光。这是由沙市中商百货近200名员工组成的荧光徒步行队伍,他们将当下最新潮的荧光徒步行健身项目巧妙地与荆州市创文宣传和志愿者服务结合起来,积极倡导时尚健康生活,并怀着“点亮美丽荆州 共创文明城市”的美好夙愿,将时尚、健康、美好、文明、快乐的理念传递给广大市民,倡导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共创文明城市的公益活动。

    而当沙市中商百货的员工朋友们换下工装,带上可爱又闪亮的猫耳朵和兔耳朵头饰、手中挥舞着荧光棒走上街头、来到市民朋友们身边、和市民朋友们亲切互动,广大市民朋友给予了沙市中商的员工朋友们热情的回应。

    沙市中商百货作为中商集团第一家异地连锁百货店,到今年11月已陪伴着广大消费者走过了22年的难忘岁月。每一份荣誉,每一步发展,都是沙市中商青春和荣耀的见证。22年繁盛的成长,广大消费者的信任成就了沙市中商百货的美誉。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