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全力推进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30

                   

11月30日,石首市总工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专班召开工作推进会,贯彻省、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相关精神,总结石首市前期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经验,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今年来,全市各级工会高度重视,把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积极开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找准困难职工突出问题,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前期基础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进入啃硬骨头的关键时期,必须拿出愚公之志,顺应职工群众的期盼和需求,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会议要求,专班人员要强化工作保障,确保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解困脱困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解困脱困工作的作风建设,加强解困脱困工作措施的针对性,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推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