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关于干部心理健康情况报告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30

                

11月29日上午为响应石首市委组织部《关于上报年轻干部心理健康情况的通知》,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同志召开石首市总工会关于年轻干部心理健康会议。

会议中易礼明同志指出基层年轻工会干部是继承和发展事业的后备力量。近年来石首市总工会通过招录考试招进一大批年轻干部,他们绝大数都是活跃在基层第一线,为了提高工会干部形象,基层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但是由于工作环境,生活压力等各方面的因素也导致工会干部心理问题突出,年轻干部心理健康状况的好坏决定着年轻干部能否健康成长,决定着是否后继有人,青年工会干部心理问题不容忽视。会议上关于青年工会干部问题不容忽视提出了四个方面问题进行分析,第一基层年轻干部的优缺点;第二基层年轻干部心理健康状况的喜与忧;第三基层年轻干部不健康心理状况产生的原因;第四基层年轻干部心理健康状况的对策与建议。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工会党员干部和基层年轻干部之间的沟通,加大现阶段工会干部心理健康意识,对于丰富石首市总工会心理健康知识起到积极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