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九大群体”入会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30

               

石首市总工会以“加强指导、以点带面、逐步推进”的工作思路,全面部署,扎实开展“九大群体”入会工作。

11月29日下午,针对快递行业不具备独立建会的条件,工作专班积极与市物流局联系,由市物流局牵头,召开了石首市快递企业座谈会,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陈娥向参会的各快递企业负责人宣读文件,宣传政策,发放宣传册,成立了石首市快递企业微信群,制定了详细的建会计划,目前此项工作正稳步推进。

针对石首湘鄂农贸城商户多、劳动力密集、从业人员不稳定的情况,工作专班与农贸城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居委会积极联系,由市总工会牵头,在湘鄂农贸城会议室召开了碰头会,会上制定了工作目标,由市总工会、街道办事处、居委会、农贸城共派专人开展走访调查,摸清商户情况,明确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确保12月底完成湘鄂农贸城区域性工会联合会建会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