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新堤办事处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29

              

近日,新堤办事处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办事处分管工会领导党工委副书记赵泉刚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在中国工会十七大上的致词、王东明同志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市总工会主席王刚强在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就办事处工会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一要加强学习,按照“立刻学、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的要求,组织工会干部全面系统学、结合工作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上来。二要加强宣传,既要做好工会系统宣传,更要面向广大职工宣传,让更多职工群众更全面了解、掌握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更加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统筹推进工会各项工作。三要加强贯彻,要牢牢把握中国工运时代主题,结合工会改革发展大局,担负起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和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维护职工权益的主体责任,努力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奋力开创工会事业新局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