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招商引资项目顺利签约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29

              

11月28日,公安县总工会联系的湖北龙安交通制造公司货运汽车挂车项目在三袁国际大酒店签约。县长杨运春出席签约仪式。

本项目由辽宁省海城市凯德挂厢制造有限公司、湖北龙安交通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兴建,公司主要经营挂车制造、农业机械制造、玉米脱粒机制造。该项目投资1.1亿元,建设期为2年,项目达产后,年产5000台货运挂车,可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利税总额4000万元。

今年以来,公安县总工会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带头抓招商,多次到广东、辽宁、重庆等地开展招商活动,招商专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招商方式,拓展招商领域,取得了较好成效,有效促进了公安经济高质量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