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参加枫林厂区体验行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29

               

11月27日,石首市总工会受枫林健康酒业有限公司邀请,参加“爱家乡—枫林在行动”活动。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同志带领全体党组成员、领导干部及各单位、乡镇、企业基层工会主席共计28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总工会一行参观了产品陈列室、醉心亭、思源桥、包装车间、陶缸酒库、钢板粮仓、酿造车间、环保站、共享酒窖。在一路酒香四溢中,详细了解了自动化酿造工艺生产流程、原酒的储存方式,还在陶缸酒库参加了闻香识酒活动,对酒库内陈酿的清香、浓香、酱香年份原酒进行闻香区分。

参观结束后,石首市总工会一行在会议室举办了工会工作交流学习会议,分析了现今工会新形势,对企业工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枫林酒业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创新工会工作的总体思路,积极发挥工会的参与和维护等作用,加强依法监督,提高整体素质,切实为职工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会议结束后,总工会一行在科技楼前合影留念。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