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召开“双争”活动专题动员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29

                   

11月28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组织召开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活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并研究讨论通过了《石首市总工会关于开展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的实施方案》,同时为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市总工会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任组长,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琼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李蓉、陈玲、易敏为成员的工作专班,为“双争”活动的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强调着力打造五型机关,要在五方面下功夫: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建设。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动工会工作;二是强化思想引领,夯实基础工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工会工作实际相结合,确保融会贯通,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三是坚持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及省委、市委实施办法,重点完善党组工作制度,明确议事内容目录,实行清单管理,保证机关党的建设落到实处;四是坚持问题导向,转变机关作风。建立健全机关学习机制,加强专业知识、专业能力培训,全面提高机关干部本领;五是争创业务实绩,争当先锋模范。全体机关干部要敢于担当、精诚团结,少说多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过硬的业务实绩展现工会的先锋模范形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