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27

               

11月26日,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江陵县总工会在家和宝(江陵)厨具有限公司开展了主题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宣传活动。

江陵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向企业职工开展了深入浅出的防艾知识讲解重点介绍了艾滋病的防治知识,倡导大家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杜绝不良嗜好与行为,发生高危行为应积极寻求咨询与检测服务,强调检测是发现自身感染状况的唯一途径,为保护自身及家人健康,一定要定期接受检测

本次活动中,现场发放了滋病防治宣传材料和倡仪书110份职工纷纷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意义非凡,提高了自己知艾、防艾的能力,会在今后的生活中定期检测,关爱家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