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27

            

11月26日,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同志就石首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中央扫黑除恶第七督导组下沉省、荆州、石首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易礼明同志根据我会实际情况,把扫黑除恶同工会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发动广大职工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充分认识工会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并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开承诺书》。最后易礼明同志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加强协调配合,三要严格落实责任,四要严肃工作纪律,五要强化工作保障。确保切实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工会事业高质量的开展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