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举办“枫林杯”第3届湘鄂边乒乓球邀请赛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26

             

2018年11月23日,由石首市总工会举办的“枫林杯”第三届湘鄂边乒乓球比赛在西普体艺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石首市人民政府市长石必成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开幕式上,石必成对来自全国的乒乓球爱好者运动员齐聚石首表示欢迎,希望此次比赛进一步推动我市体育赛会活动,掀起体育健身新的高潮。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湖北、湖南、浙江、河南共53支代表队选手参加比赛,比赛采取团体分组循环赛制,选手们有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本次比赛历时三天,参赛选手多,规格高,气氛热烈,场面精彩,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全民的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