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23

                

11月22日,由县总工会、县文体新广局承办的公安县“思凯杯”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公安一中体育馆圆满落幕。县委书记刘润长、县长杨运春等县领导出席开幕式,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冯荆柯致词。                      

伴随着优美的第九套广播体操旋律,48支参赛队伍轮番上场,选手们精神饱满,精准把握每一个节拍,做好每一个动作,精彩的比赛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参赛队员纷纷表示,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高了自身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今后将会把锻炼健身的成果体现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为公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评委们根据队形、精神面貌、动作完成质量、以及整体效果等标准,当场对参赛队进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县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举办全县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民科学健康意识,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推动全县工间操的深入开展,把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吸引更多的职工群众参与到体育健康锻炼中来,努力提高全县人民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