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迎接城市解困脱困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23

            

11月20日,荆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杨书庆,荆州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职工服务中心主任罗莉等领导一行调研石首市总工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和职工服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

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对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还对石首市总工会服务职工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杨主席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做实精准识别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精准帮扶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总结做好的工作,重点突出好做法,好典型。

会后,杨主席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爱心驿站”和“爱心母婴室”。大家认真听取了相关责任人对建设情况和日常管理工作的经验介绍,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提升工会为职工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