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税务系统工会成立并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22

               

11月21日,国家税务局公安县税务局系统工会成立暨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税务局六楼大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女职工委员。县税务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刚及全体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组宣部部长汪金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中国工会十七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大会的主题和大会的主要任务等重要精神。新当选的税务系统工会主席邹训斌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县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刚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税务干部职工,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二是要税务系统工会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承担起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三是要积极履行工会职能,切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