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机关干部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22

               

11月21日,沙市区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来到荆州市图书馆新馆,参观沙市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展览现场,区总机关党员干部在书画作品展前驻足许久,在笔墨丹青中见证沙市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据了解,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沙市区特举办了以“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我与沙市发展共奋进”为主题的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共征集展出社会各界人士的原创书画作品150幅。

参观完后,区总工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展出的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沙市取得的辉煌成就。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立足本职岗位,以积极的精神状态做好工会工作,为职工服务,为“提升城市经济首位度、打造社会发展首善区”作出新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