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委研究工会干部教育培训进党校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21

               

2018年11月20日晚,公安县委书记刘润长在县委办公室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关于2019年全县干部教育培训方案》的专题会议,会上专题讨论了工会干部教育培训进党校的问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党校副校长沈向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行政学院院长陈万林,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总工会、县财政局等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马金华宣读了《2019年全县干部教育培训方案(讨论稿)》,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就与县委党校联合开展2019年全县工会主席培训班作了相关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对《2019年全县干部教育培训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讨论。

县委书记刘润长对工会干部教育培训进党校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等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内容纳入党校教学计划,统筹安排,通过工会干部进党校课堂和加强工会干部教育培训,进一步促进全县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