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县总工会党组反馈巡察意见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20

                 

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县委第四巡察组于2018年6月15日至7月25日对县总工会党组开展了为期40天的集中巡察。11月14日,巡察组向县总工会党组反馈意见,县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和工人文化宫负责人参加会议。

巡察组组长李国雄宣读反馈意见,他指出,县总工会党组存在党的方针政策落实不到位,民主集中制不严格,党建工作思想认识不透,廉政教育不深入,制度执行不到位等问题。建议:一是加强建设,利用党建带工建;二是加强责任,维护好职工权益;三是狠抓落实,促进好工会发展。

县委巡察办主任张演和到会并讲话,他要求,县总工会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落实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作表态发言,他说,巡察组对我会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我们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将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召开专题党组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自觉性;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针对性要统筹结合、相互促进,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实效性,确保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