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地铁局工会把“文化和健康”送到一线班组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19

              

为丰富基层职工业余生活,陶冶职工的情操,加强职工专业技能水平提高理论知识及职业素养,地铁局工会将“职工书屋”的功能以流动书箱的方式延伸到职工身边。

为保持书箱的流动性、全面性和丰富性,工会近期对基层7个站点的书箱进行了轮换,最大限度的实现资源共享,使书箱里的图书“流动”起来。在交换图书的过程中,还根据职工的阅读需要,购买了《习近平用典》《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热点畅销图书对“流动书箱”进行了更新充实。

自开展铁矿石运输以来,一线职工室外工作量加大,许多基层单位反映工作现场,尤其是在相对偏远的工作场所需要安全急救医疗用品。工会把职工的需求记在心里,在这次更换图书时还为4家单位配备了医疗急救箱。每个急救箱里都配备了常用的药品和止血绷带、纱布、碘伏、创可贴、红花油、体温计、烫伤膏等急救用品。

收到急救箱的单位职工纷纷表示:工会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是职工群众看得见、找得着、信得过、靠得住的娘家人和贴心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