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县工会系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19

             

11月19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县工会系统参加全县工会系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参加,会议由江陵县总工会副主席傅孝仁主持。

会议首先由宣讲工作组成员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中国工会十七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大会的主题和大会的主要任务等重要精神。

傅孝仁强调,各乡镇、县直单位、企业工会要把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讲话为鼓舞。切实履行好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帮扶困难职工、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组织和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