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15

              

11月15日上午,荆州区总工会召开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后,一是开展了“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学习活动,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区委关于扶贫工作的各项决定及指导意见;二是开展“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宗教事务条例》;三是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四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签订了《党员干部不信仰宗教承诺书》;五是开展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交流讨论。

最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芝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