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组织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15

               

11月14日上午,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召开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县教育局、各学校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江陵县总工会副主席付孝仁对习近平总书记与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同与会同志交流学习体会:一是习近平总书记与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集体谈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全国各级工会在组织职工建功立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方面做出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说明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坚定了全国各级工会干部做好工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通过习近平总书记与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集体谈话,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工会工作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为我们坚定政治立场,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三是我们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与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集体谈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努力做好工会工作,为江陵经济发展建功立业。

会后,江陵县总工会副主席付孝仁同志就做好教育系统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