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政府组织召开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14

                 

11月13日,江陵县政府组织召开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联席会议。江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主持,江陵县委常委、副县长宋斌出席会议。

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组织部门负责人学习了相关文件,各部门对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宋斌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自觉性;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各项措施;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魏平强调,一是要尽快核查确定困难职工名单,确保数据精准;二是要尽快制定政策清单,确保政策精准;三是要尽快准备帮扶资金,确保帮扶精准;四是要尽快确定一对一结对帮扶对象,确保帮扶责任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对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联系会制度和推进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督办检查制度进行了讨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