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14

            

11月14日,沙市区总工会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向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并对新修订的《中国工会章程》进行了详细解读。

张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国工会十七大是全国工运事业和广大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强劲动力,是推进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工会干部要系统学习大会的有关内容,将大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新时代沙市工会工作中,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统筹工作的新方向、推进工作的新方法、破解难题的新思路。

张铭强调,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中国工会章程》,加深理解,学深学透学到位。除了集中学习,还要主动自学,积极交流讨论,掀起学习热潮。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央领导人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工人阶级的深切关心、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工会干部的亲切关怀,让人倍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理解吃透新修订的《中国工会章程》,全心全意服务广大职工群众,团结凝聚广大职工群众为推进“四个重振”、建设“四个沙市”再立新功。

最后,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