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委第二巡察组在江陵县总工会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14

       

119日, 江陵县委第巡察组在江陵总工会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江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出席会议。江陵县委巡察办主任周大庆、第二巡察组组长陈洪喜及第二巡察组全体领导参加会议。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会议。

会上,陈洪喜做动员讲话,传达江陵县委巡察工作精神。就为时三个月的巡察工作,陈洪喜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重要意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巡察要点;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协助配合,按时完成巡察任务。

周大庆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坚决落实巡察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巡察任务。扛起政治责任,突出巡察重点,突出“六个围绕”,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张良慧表示,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二是严守纪律、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及时整改,确保实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