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工会当“红娘” 170名单身青年享受狂欢双十一
0
信息来源:女职工部 | 发布时间 2018-11-13

                  

    11月11日,“新时代心青年2018双“11”交友联谊会在万达广场盛大举行。来自城区市直单位、荆州区、沙市区等32家单位的170多名优秀青年参加这次狂欢派对。

    此次活动由荆州市总工会、江汉商报社、万达广场联合主办;由湖北江汉商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全市32家单位大力支持。 市总工会副主席(挂职)杨书庆;荆州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江汉商报社总编辑史少雄;荆州市荣誉市民、湖北江汉商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和森;江汉商报社副社长平凡等出席这次盛会,悄悄当“绿叶”,为单身青年加油助威。

    近年来,荆州单身男女的婚恋问题越来越引起社会的关注,许多单身青年希望能多参与一些青年聚会活动,能通过各种平台结识有缘人。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单身的朋友提供交友平台,满足单身交友需求和提供交流机会,帮助单身男女找到适合的人生伴侣,以助力家庭和社会美满和谐。

    逗趣的“我最行”口才自我推介、快乐背背跑、橙子大作战、心青年拉力赛等“新时代心青年”交友游乐有奖互动游戏,紧张而刺激的荆州版非诚勿扰《缘在同城》让青年感受谁要我心动、最要我心动……

    从紧张到放松,从害羞到大方,从陌生到熟悉,让优秀单身青年在这场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中寻觅良缘。才艺展示、游戏互动、面对面交流,许多优秀青年相谈甚欢,纷纷交换联系方式,在非诚勿扰《缘在同城》环节,三对单身青年勇敢寻缘,最终成功牵手。据现场不完全统计近20余对单身男女表示遇见了 “有缘人”,有意向发展。

用爱拥抱每一天,用心温暖每个人。市总组织单身青年联谊会至今已有多年,推出了多种形式的交流平台,充满了正能量、趣味性、互动性。连续以来扮演热心“红娘”角色,不断探索新的方式与途径,主动服务青年人才、服务企业、服务产业,社会各方反响积极。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荆州新闻网 提供技术支持 鄂ICP备12004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