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直水利系统举办“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水利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12

              

11月5日市水利系统在凯乐大剧院举办“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主题演讲比赛,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市直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共240多人观看比赛。

来自水利局机关和长江河道管理局、荆江分蓄洪区工程管理局、洪湖分蓄洪区工程管理局、四湖工程管理局等单位的11名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各位选手的演讲情真意切、精彩纷呈,从不同的视角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荆州水利人发展之路和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担当。

比赛结束后,郭奉毅等领导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改革开放兴水利,人水和谐铸辉煌》专题纪录片。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奉毅同志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举办“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主题演讲,很有意义。改革开放40年中国人民创造了世界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发展奇迹,荆州水利人秉承“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精神,积极务实作为,干部职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荆州江河安澜 、经济社会发展作了不可磨灭的历史性贡献。

郭奉毅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谆谆教诲,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强化治水能力,拓宽治水思路,谋划治水项目,加快工程建设,要力争上游,要创新当先,努力打造生态水利、安全水利、风景水利、红色水利、文化水利、产业水利、幸福水利,努力促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一城活水、灵动荆州”城市新名片。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