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开发区举办“开发佳缘·缘定星岛”系列交友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经开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12

              

11月10日,江陵县蓝星岛岛中岛餐厅内不时传出阵阵欢笑声,荆州开发区"开发佳缘"系列活动第三期"开发佳缘·缘定星岛"联谊活动正在这里举行。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活动共有恒隆、华讯方舟、沙市农场、开发区税务局、荆州市中医院等机关企事业单位70多名单身青年职工在此结交异性朋友、寻找人生的“另一半”。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通过“相互认识”、“非常速配”、“才艺表演”、“缘来是你”等游戏让青年男女在相互配合中增加了解、增进感情。来恒隆的小马说:“由于工作环境,平时接触女生的时间不多,至今还没有另一半,希望今天能找到心目中的‘她’,这次针对开发区青年职工的相亲活动,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次认识了解机会,更减少了相亲时对方信息不符的顾虑。”

此次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为青年职工搭建起交流平台,创造了交友机会,在精准化匹配、细致化服务、多样化活动上下足了功夫,为开发区青年职工搭建起相识、相知、相亲、相爱的公益平台,促进了青年职工队伍的健康稳定成长,为推动开发区经济发展凝聚了精神和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