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梅蓉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08

              

11月6日,松滋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活动。学习活动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主持。市总全体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职工,各乡镇、开发区和市直各单位、部分规模企业工会主席共110人参加学习。

    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亮锐科技(湖北)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梅蓉以《全面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为题,从介绍大会盛况、传达学习王沪宁同志致辞、李克强同志所作的经济形势报告、王东明同志的工会工作报告及中国工会十七大选举、湖北代表团分组讨论等方面,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感受,对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学习中,松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讲话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对当前的相关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王先元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方法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立足岗位实际抓好落实,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加大维权服务,深化改革创新,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结账,再加压力、再上措施,抓紧时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