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07

                

为增强石首市总工会所有门店业主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11月6日下午,石首市总工会、石首市工人文化宫联合市消防大队在文化宫三楼会议室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并进行了实地消防演习。

培训会上,石首市消防大队大队长邓国辉为所有门店业主和安全员进一步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并结合近年来的火灾特别案例为大家做了一个短片播放,对案例进行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其中包括日常生活管理、门店的定期检查、碰到火灾的预防和应急措施、逃生技巧、正确购买消防器材、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等防范常识。石首市工人文化宫负责人姚家亮强调,预防和杜绝火灾事故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任何时候都要警钟长鸣,居安思危,更加珍惜生命,远离火灾。

随后,消防大队参谋张威组织所有人员实地展开了一对一的消防灭火实战演练,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遇到火灾后如何正确的使用消防器材,如何自我保护安全逃离火场。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位业主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懂得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也学会了如何逃生自救,同时也为门店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