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直属工会联合会召开一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11-07

                 

11月7日,市直属工会联合会召开一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选举出席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首先进行了选举,宣读《关于荆州市直属工会联合会出席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有关情况的说明》,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会议差额选举出参加荆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的23名代表。这23名代表中既有工会工作者又有一线职工代表(含农民工),一线管理人员和先进模范代表,符合代表组成结构要求,体现了被选举代表的广泛性和代表性。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热潮,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国工会十七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要牢牢把握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这一重要政治原则和根本保证,坚定正确方向,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这一我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努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真正成为让职工群众看得见、找得着、信得过、靠得住的娘家人和贴心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