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参加全市广播体操比赛获佳绩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07

               

为增强广大群众体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11月5日,石首市举办首届全市广播体操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石首市总工会荣获第三名。

这次广播体操比赛,共有来自市直及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2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各单位准备充分,参赛水平高,竞争激烈,石首市总工会职工不畏强手,表现出了勇往直前的竞争、拼搏精神,他们信心百倍,斗志高昂,入场仪式别具一格,比赛动作规范到位、整齐划一,充分展示了工会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工会荣誉感。

石首市总工会此次组队参加石首市广播体操比赛,得到了总工会领导的高度重视,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同志亲自关心组队情况,石首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琼同志亲临训练现场指导;全体领导班子大力支持,参训职工不怕苦、不怕累,认真排练,体现出了“心系冷暖、服务职工、和谐社会、你我共建”的工会精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