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湖北华讯公司举办首届质量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荆州经开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06

              

国家大力推崇“匠心精神”“质量强国”等文化,2018年提出“加强市场监管 建设质量强国”的方针,一场声势浩荡质量活动开启中国质量进阶新篇章。

湖北华讯科技有限公司工会于近期举行了一场精心策划的“加强质量管理,提升质量意识”的主题活动。活动现场熠熠生辉,公司各大高层领导座阵评委席,啦啦队更精彩,有精明干练商务装的总经办,橙色军团天谷服、白蓝静电职业服的生产部等等,展现出领导作用、全员参与的质量核心原则。本次活动流程分质量发展简介篇、风险问答题、大家来找茬三环节,范围覆盖全面,内容丰富有趣。

公司管理者代表丁经理首先围绕公司质量定义、发展史进行相关讲解,并勾勒出公司质量发展一系列里程碑荣誉,让大家对公司质量发展有更详尽的了解和认知。紧张刺激的风险问答题环节,参赛队员信心十足、沉着应对,现场拉拉队精神抖擞、呐喊助威,皆是雄风十足、气势浩瀚的态势。最后环节则是表现真正技术的绝佳时机--大家来找茬环节,此刻你我皆神探,此时一眼定乾坤,找出产品上所有的缺陷,不能眨眼睛,不要放过任何蜘丝马迹,成为最后的王者。经过三轮紧张有趣的比拼后,公司总经办冲出重围,脱颖而出,荣登榜首,以累积分最高成为本次质量知识活动竞赛的冠军。

质量提升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质量提升永远在路上,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抓质量,人人重质量的良好企业氛围,推动企业品质管理的健康发展。以质量为先,携手共建质量强企,为建设伟大企业不懈努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