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组织相关单位调研吴桥村产业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06

              

11月5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江陵县电视台、江陵县农发行、江陵县一中深入到精准扶贫联系点熊河镇吴桥村,就如何发展扶贫产业、助力脱贫攻坚进行调研。江陵县政协副主席李昌炳参与调研。

参会人员一行进基地、看项目、走村组、访群众,实地感受吴桥村稻虾基地、蔬菜产业扶贫项目,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种养基地、项目建设与发展的情况介绍,与农户算收入、谈规划,并征求他们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随后,江陵县总工会组织相关单位负责人与村干部召开座谈。会议指出,一是要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结合自身实际规范合作社章程,建立健全合作社岗位职责、生产管理、收购营销、财务会计核算、档案管理等切实可行的规章制度;二是要将项目申请书面报送熊河镇镇委同意,切实抓好落实,为发展产业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产业稳步发展,助推产业扶贫目标实现。三是要充分发挥合作社在产业扶贫中的带动作用,采取“合作社+贫困户”模式推动脱贫致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