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秋季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11-06

               

为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阳光体育运动号召,丰富教师的课余文体生活,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增强教师的身体素质。近日,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组织了一次教职工环城健步走活动。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直属工会主席郭立等一行,以及该校14个工会小组4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上午9点,秋高气爽,阳光明媚,该校各工会小组成员在荆州市新南门外御河广场集中。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大家就跟随各工会小组的旗帜,依次从御河广场出发,沿荆州古城外环,从新南门,经西门、大北门,走上古城北面的红色健康步道,最后到达新北门天问广场,全程约4.3公里。沿途大家一路健步快走,一路欢声笑语,不知不觉很快就到达了终点。市总工会郭主席、马主席与学校教职工一起走完了全程。

该校教职工们非常享受健步走的过程,既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交流,人人可以参与,都表示这项活动每年都要坚持做下去,成为保留活动项目,有的教职工还建议下次增加健步走的里数,环荆州古城墙走一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