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第十四届职工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18-11-05

               

11月4日,由荆州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主办的荆州市第十四届职工男子篮球联赛在沙市工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让职工更多地分享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体育发展的成果,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根据荆州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年度工作安排,于10月26日至11月4日举办了荆州市城区职工男子篮球爱好者联谊赛暨荆州市第十四届职工篮球联赛。

本次比赛于10月27日正式开幕,集结了全市职工精英男子篮球队,来自我市各地各单位的2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场上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经过十天50场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青年队和中青年队的冠、亚军。并现场颁奖以示祝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