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教体局举办系统工会经费管理暨新社会组织组建工会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05

                 

 10月30日上午,市教体局工会组织全市教体系统基层工会主席共计39人在市教体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市教体系统工会经费管理暨新社会组织组建工会工作培训会。培训特邀荆州市总工会财务资产管理部长陈群超授课,松滋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明会,市总工会副主任科员、组织宣教网络部长黄琼,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熊运军参加,会议由市教体局办公室主任付良生主持。

    陈群超以《工会经费管理》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专业、细致、全面的财务管理课,不仅在花钱办事方面给予了政策解释,而且在财务管理方面给予了指导帮助,充分体现了市总专家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热情和担当精神,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培训会上,黄琼向参训人员指出了新社会组织组建工会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解了新社会组织组建工会的流程,并对涉及的全市教体系统22家规模民办幼儿园及2家青少年实践活动中心组建工会组织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熊运军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依法依规履行岗位职责;要强化财经纪律意识,依法依规管理工会经费;要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熊运军强调,全市教体系统各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带领工会会员跟党走;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发挥工会的参与职能、维护职能、教育职能、建设职能,维护好教职工利益。

 据悉,全市教体系统32家学校(单位)工会将全部设立银行专户,强化工会经费收支管理。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