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召开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会议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05

                 

为了保障工会在日常工作中的地位,确定工会的权利与义务,发挥工会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的作用,洪湖市总工会于周四晚在机关办公室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的学习,全体机关干部参与了本次学习。

陆丽琴主席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基层工会组织建立流程、职工代表大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内容,理论联系实际,结合案例剖析的方法,对培训内容作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陆主席强调,工会法的学习旨在帮助职工认识到工会职责的重要性,作为基层工会组织,应时刻牢记《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与《中国工会章程》,做到责任谨记于心,量化于行,不断提高思想道德、技术业务和科学文化素质,建设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职工队伍以便更好的依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学员纷纷表示以后会在筹备大会、宣传落实政策、组织培训等方面做好工作,以保证职工队伍的质量,坚持发展,更好的完善工会职责。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