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喜迎工会十七大】松滋市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02

 

                

 10月29日下午,松滋市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松滋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组织宣教网络部长黄琼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王沪宁同志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致辞、王东明同志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结合当前工作,松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同志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他要求,一是要积极学习宣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在全市工会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重要讲话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进一步落实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一帮一”责任制,把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放在和农村精准扶贫工作同等重要的位置,按任务清单完成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抓好乡镇工会入会建会,不断加强和改进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多做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的工作,多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的工作,使广大职工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最大限度地把农民工吸收到工会中来,使他们成为工人阶级坚定可靠的新生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