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播种爱国种子 弘扬爱国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经开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02

                 

金秋十月,荆州开发区贝佳奥达幼儿园工会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爱国节主题活动。10月18日下午,在奥体中心广场开展的“童心闪耀,筑梦中国”快闪活动,孩子们以自己的行动感染周围的人,为祖国妈妈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把主题活动推向高潮。10月30日上午,在奥达园内操场开展的“我爱你,中国!”大型主题亲子活动圆满收官,400多个家庭和孩子沐浴在浓郁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中,纷纷表示深受教育与感染,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一个月来,各班通过讲一讲、听一听、唱一唱、做一做等多种形式,升国旗、唱红歌、看英雄模范短片,让孩子们了解:五星红旗为什么是红色?五角星分别代表什么?中国的全称是什么?今天的幸福生活从何而来?家长与孩子一起亲手绘画国旗、齐唱经典红歌、共舞爱国舞蹈,培养孩子们对国家对党的情感及认知,让其知道我们祖国悠久的历史、勤劳的人民、大好的锦绣山河等,全面感受祖国的美好,进而激发他们爱党爱祖国的真情实感。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更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贝佳奥达幼儿园爱国节活动的开展,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播下了爱国的种子。相信这颗种子一定会在园丁们的浇灌下茁壮成长,深深扎根在孩子们心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