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收看“荆州清风”电视问政专题节目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02

               

2018年11月1日,石首市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荆州清风”(第五期)电视问政专题节目。该期节目主要针对办证难、办事难、教育乱收费、环保督查不力等“庸政、懒政、怠政”问题进行曝光。

全体机关干部都认真观看了媒体问政情况并进行了讨论,对照媒体问政所反映的问题,仔细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及时改正,引以为戒。节目结束后大家发言,谈自己的感受,纷纷表示我们要强化服务意识,增强责任心,努力学习,提高专业素质。

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做了总结发言:全体党员干部以此为契机,自查工作中的不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对照工作任务,不断强化工作考核,落实工作责任,以实际行动树立工会良好形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