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柏枝汽车城成立工会联合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01

              

为了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服务职工工作,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1030上午洪湖市柏枝汽车城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新堤办事处八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新堤办事处工会副主席廖明智主持,柏枝汽车城工会联合会56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在严格按照程序的基础上,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6,其中工会主席1名,副主席1名,委员4名。洪湖市柏枝汽车城张国军当选为工会主席甘维生当选为工会副主席;简明德当选为经审主任郭春荣当选为女工委员。

新当选的工会联合会主席张国军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将团结和引领工会联合会成员认真履职,努力工作,同心协力,做好工会工作,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及职工面临的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

新堤办事处工会主席廖明智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工作提了点要求:第一,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成立工会联合会的重要意义。更好地服务于职工势在必行。第二,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履行工会维护职能。一方面,工会要为职工维好权,另一方面,工会要为职工和企业的发展服好务,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使工会联合会真正成为职工所信赖的“娘家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