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武商荆州分公司开展系列竞赛比武活动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11-01

                 

9月初以来,武商荆州分公司为响应总公司“大战120”决战全年目标的号召,相继组织开展了系列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克难奋进,以必胜的决心冲刺全年目标。

1012日,是“商品陈列竞赛”最后验收时刻,由分公司肖生明总经理带队,5名部门主管组成的评委团对五家门店创意美陈进行最终评比,通过各门店员工对卖场陈列调整的描述、门店整体陈列情况的改善、各类别商品陈列的关联度、商品标识、商品陈列创新等方面,评委团综合门店整体情况以及生鲜、食品、非食品类别陈列情况,塔桥路店荣获最佳综合奖,塔桥路店和荆州店荣获柜组优秀陈列奖。评比结束后,公司选取优秀的陈列图片进行微信宣传,肯定员工劳动成果,激励员工士气,让员工看到自己努力的成绩;二是通过对比查找自身不足,明确进一步提升的空间,突显美化陈列。

1024日下午,武商荆州分公司第九届收银技能大比武决赛在塔桥路店举行。来自荆州分公司5家门店和宜昌区域葛洲坝店的6组参赛选手共18位收银员代表汇聚一堂,展开技能大比拼。荆州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市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贺小平、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张国文应邀到现场观摩指导。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大庆路店刘燕红取得大赛冠军,大庆路店收银组以团体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本届比赛“最佳团队奖”。

    近期,武商荆州分公司还将进一步组织开展防损技能比武和销售竞赛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