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喜迎工会十七大】沙市区总工会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1-01

              

10月31日,沙市区总工会观看学习传达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组织机关干部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李克强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的盛况以及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讲话视频。

学习后,张铭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沙市区工会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大家深刻认识领悟李克强总理所作经济形势报告、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的致词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全体机关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带头学习,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下一步,要尽快拿出学习宣传十七大精神的计划和方案,要充分运用工会媒体和教育阵地,推进工会十七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让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把握主要精神。要结合沙市区工会工作实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团结凝聚广大职工群众为推进“四个重振”、建设“四个沙市”再立新功。在“竭诚服务职工”方面,要围绕职工的实际困难、新时代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满腔热情做好维权服务工作,做好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深化基层工会改革,大力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职工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打造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会铁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