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召开金融行业工会联合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31

                   

2018年10月30日,洪湖市金融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人民银行洪湖市支行纪检组长鄢红琼主持。

  洪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曾琴同志宣读《洪湖市总工会关于同意成立洪湖市金融行业工会联合会请示的批复》,人民银行洪湖市支行纪检组长鄢红琼同志作《洪湖市金融行业工会联合会筹备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工作人员宣读《洪湖市金融行业工会联合会章程(草案)》、《洪湖市金融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等。全体会员代表举手表决通过《洪湖市金融行业工会联合会章程(草案)》、《洪湖市金融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等章程办法,随后会员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洪湖市金融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经审委员。洪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曾琴,新当选的工会联合会主席鄢红琼为洪湖市金融行业工会联合会授牌。

  人民银行洪湖市支行负责人王新武对洪湖市金融行业工会联合会提出期望,希望新成立的工会联合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新时代新作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要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作为工会工作的基本遵循。

    洪湖市政府副市长夏玉强要求金融行业工会联合会要履行本职发挥牢固“桥梁纽带”作用,要凝心聚力打造优质高效“行业职工之家”,要精兵强将,推动“扶贫攻坚”更上新台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