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扎实推进精准扶贫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31

                

今年来,荆州区总工会在省、市总工会和区委的领导下,高度重视和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确保精准扶贫对象按期脱贫。

一是认真落实结对帮扶工作。区总工会在编4名干部与弥市镇邱市村4户贫困户结对帮扶。首先掌握结对帮扶贫困户第一手资料;其次是进村入户调查核对情况,并根据结对贫困户各户实际情况,落实“一户一策”精准帮扶;再次是认真听取了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详细做好记录,为进一步实施精准帮扶打下基础。我会多次组织人员深入贫困户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今年,我会组织人员到结对贫困户中进行一对一帮扶,一共到访贫困户6次,每次送去300元左右的物资。

二是落实扶贫经费,帮助联系村开展扶贫工作。2018年,荆州区总工会落实困难职工帮扶资金3万元,落实年度慰问困难职工资金1万元,为越冬困难的贫困户32户送去棉袄、棉被等物资。在6月份,为困难老党员送去慰问物资近3000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