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总工会领导检查指导江陵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10-31

              

10月25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杨书庆、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等一行莅临江陵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过程中,市总领导听取了江陵县总工会2018年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展、爱心驿站建设、小额贷款发放、困难职工帮扶、职工维权、工资集体协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看了江陵县水利局爱心母婴室、爱心驿站和奥林花园广场爱心驿站建设,对江陵县总工会中央财政帮扶资金财务凭证和帮扶系统录入情况进行了比对检查,并将检查情况与江陵县总工会进行了交流。

市总领导对我县爱心驿站、母婴爱心室建设,工会会员小额担保贷款,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央财政帮扶资金使用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困难职工的家庭收入认定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江陵县总工会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市总要求,进一步做好城市困难职工精准识别工作加快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度。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